老婆最近一次產檢,想不到吃的沒重多少到Baby,大部分都長到自己身上了~於是,這道晚餐吃沙拉的行動就此展開...



我親愛的老婆,對於懷孕期間體重增加的幅度是十分敏感的,到了現在這個懷孕後期的階段,體重似乎瞬間直線上升,但是很遺憾的,絕大部分變成了老婆的脂肪。由於之前到costco的美食街,覺得他們的雞肉凱薩沙拉不錯吃,那~今天晚上就來DIY沙拉輕食吧!

走了趟家樂福,那裡的蘿美生菜一包兩株,兩人來吃不會太多,才$59,可以吃個幾天沒問題。再來,紫色洋蔥一袋6,7顆只要$69,真的是太便宜了!吃沙拉水果是一定要有的啦~葡萄柚、百香果、蘋果、芭樂、梨子...全部打包回家。

冰箱中還有片牛肉,雞蛋也還有,玉米粒罐頭也還有庫存...好像還缺少什麼東西...啊!...最重要的醬汁怎麼可以忘記咧...用沙拉醬嗎?...不行!熱量太高...想起之前到摩斯漢堡吃沙拉時,他們的醬汁吃起來挺不錯的,剛好現在在打折,買兩瓶送一瓶,平均一瓶只要$50。

一切都採買齊全之後,回到家就開始動工,什麼都要放的結果,只好拿出大碗公來裝,一層一層往上疊,這才發覺,原來外面賣的沙拉的量和價格實在是不成正比...我們的沙拉,有牛肉(聽說吃牛肉比較會長到寶寶身上)、有維他命C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老婆吃完隔天量體重後,發覺體重增加減緩,看來之前吃的餅乾、麵包、麵條等等的澱粉食物,才是造成體重暴增的主兇。

下次可考慮加些海鮮類的試試,醬汁也改變口味多點變化,餓了嗎?晚餐就來點輕食,讓身體也輕鬆一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