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來說,如果你把某樣東西放到荳荳頭上,無論是帽子、毛巾...等等,一定是被一把給扯下來。沒想到這一次居然給放了好久還可以悠閒的拍照...有沒有像那個7-11的Open小將咧~...有看到那條下巴細細的「線」嗎?...哈哈~是荳荳的口水啦!

說到我們家小朋友的「穿」,最近變得非常不喜歡別人幫他穿脫衣服,其實應該是不喜歡被人拉著手腳給侷限住,所以就連幫他換個尿布也是躺不住,硬要翻身或起身。(難道要換穿廣告中的「輕鬆穿」了嗎?)荳荳也不喜歡被長時間握著手或拉著腳,感覺一整個就是不喜歡受束縛,這也或許跟他三個月大進手術房接受手術後,在病床上被護士阿姨給綁住手所產生的內心陰影吧~

到現在已經快要十一個月了,頭頂的三千煩惱絲依舊無聲無息,出門太熱或太冷時不免想要幫荳荳戴頂帽子,目前是只要不戴帽子出門,大概百分之九十五會被認為是「弟弟」,要是戴上帽子,被認作是「妹妹」的機會才會大增。

老婆一直要我做頂「羊角帽」給荳荳戴(誰叫我之前看到時說了一聲這很簡單我也會做),上網找一了一下有沒有教學,打算這個週末來給荳荳打扮順便拍照....

如果想知道羊角帽怎麼作的這裡有簡單教學,只需要一條大小適當的毛巾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